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新取得美国高亮度LED发明专利

2007-12-03 作者: 来源:精实新闻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砷化镓厂商全新光电(2455)指出,公司已正式取得美国高亮度LED发明专利(High-Brightness Light Emitting Diode Having Reflective Layer),该项专利系属于LED结构上的专利,且涵盖范围极广、有效期间达20年,将有助全新在高阶红黄光LED产品的市场导入上,取得颇为有利的战略地位。此一专利目前也正同时在台、日、韩等地进行申请。

  砷化镓厂商全新光电(2455)指出,公司已正式取得美国高亮度LED发明专利(High-Brightness Light Emitting Diode Having Reflective Layer),该项专利系属于LED结构上的专利,且涵盖范围极广、有效期间达20年,将有助全新在高阶红黄光LED产品的市场导入上,取得颇为有利的战略地位。此一专利目前也正同时在台、日、韩等地进行申请。

  全新表示,公司在高亮度红黄光LED应用主要系专注在利基型市场,预计这次取得美国专利后,在美国市场的整体专利布局将更为完整,未来可进一步协助客户导入于汽车车灯、交通号志灯、户外照明及大型显示器等应用产品的开发,展望未来LED新订单布局,预期大陆LED路灯市场将是布局重点,目前大陆LED路灯主要系采蓝光加上荧光粉的混光处理方式,全新未来则将会以蓝光加黄光的模式导入该项应用,加速进军大陆路灯市场。

  此外,全新也表示,这项专利将可有效突破下游封装业者避开LumiLEDs在专利诉讼上的威胁,使其在供货商选择与价格、质量、成本竞争力上能相对更具弹性,并为明年度四元LED事业营收带来新的成长动能。

  业界人士则指出,全新这次取得产品技术层次难度颇高的结构式专利,重要性近似于美国LED大厂LumiLEDs于1989至1995年间所取得的5008718、5376580、5502316号专利,已实属难能可贵。(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