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西尼尔与艾睿电子扩大分销协议

2007-11-22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7年11月20日,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与欧司朗西尼尔(Osram Sylvania)拓展了已有的分销协议,将向美国OEM商供应Osram Sylvania 的LED系统产品。协议意欲推广某些行业的制造商对LED照明技术的采用。凭借发达的销售网和顾客群体,Arrow将成为Osram Sylvania日益扩大的OEM业务的主要渠道合作伙伴。

  2007年11月20日,艾睿电子(Arrow Electronics)与欧司朗西尼尔(Osram Sylvania)拓展了已有的分销协议,将向美国OEM商供应Osram Sylvania 的LED系统产品。协议意欲推广某些行业的制造商对LED照明技术的采用。凭借发达的销售网和顾客群体,Arrow将成为Osram Sylvania日益扩大的OEM业务的主要渠道合作伙伴。而Osram Sylvania开发完整LED解决方案(包括模块、散热、光学元件、电源、控制器和程序装置)的专业知识也将使Arrow的顾客受益。

  新颖的LED技术由于动态颜色混合及排序功能已在照明业创出一片天地。新功能加上尺寸优势及系统灵活性,使LED成为建筑照明、装饰照明、招牌应用的理想选择。

  Osram Sylvania称LED产品及系统在OEM市场上的发展空前的繁荣,公司非常高兴能通过Arrow Electronics的销售网络将其LED方案推向更广阔的OEM客户群。Arrow Lighting集团对LED应用的重视加上Osram Sylvania专业的知识,将进一步加速新照明设计对这一技术的采用。

  Arrow对能与Osram Sylvania合作、向顾客提供Osram Sylvania的LED系统产品也很高兴,并称对于需要系统级解决方案的顾客,LED系统产品将满足他们的上市时间需要,并提高他们的设计水平。Arrow的照明集团致力于提供替代白炽灯、卤素灯、荧光灯的LED产品。无论顾客需要单个元件还是整体解决方案,其极富经验的团队将帮助顾客达成所有要求。(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