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本派特莱在展出新款LED照明灯等

2007-11-19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派特莱(PATLITE)在于2007年11月16日闭幕的“2007年系统控制展览会(System Control Fair 2007)”上,参考展出了计划2008年发售的新产品。展品包括白色LED照明灯“CLF型”、内置自检功能的指示灯“LMC型”以及配备了无线元件单元的指示灯等。



  CLF型是作为取代荧光灯照明开发出来的(图1)。这是以聚碳酸酯灯罩覆盖铝合金壳体,用硅覆盖层保护内部结构,并依据安全等级IP67制成的。色温度可达到6500~7500K,这相当于下午明亮的阳光,便于识别加工物。照度在距离对象物50cm处可达到1940lx,适用于精细作业,备有100mm及200mm两种长度的透镜,以便于在装置上安装时进行设计。

  LMC型的特点是当发生元件单元脱落等情况、指示灯不亮时,可通过外部连接的其他指示灯等进行告知(图2)。例如,当发生异常时,则熄灭外部连接的旋转灯,或以文字信息显示“元件单元脱落”。将其作为装置发生异常时亮起的指示灯使用,可起到双重的安全作用。

  配有无线元件单元的指示灯,采用了无线规格“Zigbee”(图3)。这种指示灯领域已被该公司定位于新一代照明灯的重点业务。新系统以无线方式从装置上安装的指示灯发送设备运转信息,通过PC进行收集,借此可对装置的运转率进行管理,以及实现电力的均衡供应。无线元件单元与PC相隔较远时,可通过其他的无线元件单元进行传输。由于可自动搜索最佳路径,因此,便于在经常改变布局的工厂使用。在中间没有障碍物的状态下,元件单元间的通信距离为70m。在实际生产线上,通信距离可达到1/2左右。目前,该公司正在模具工厂中使用这一系统进行实验。

  另外,该公司还展出了如下产品:采用无电刷马达、寿命长达到以前产品约5倍的LED旋转灯“SKHEM型”“RHEM型”“RKEM型”(图4);可在RS485连接方式下与主指示器通信的生产管理指示板“VE25-304S”“VE100-304S”(图5);支持MP3并可借助存储卡改变语音信息的报警器“RFV型”(图6)等。(编辑:PCL)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