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Vishay推出可单独控制颜色LED芯片

2007-11-14 作者: 来源:中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Vishay公司推出具有宽泛光强度范围及独立颜色控制的新型多SMD三色LED。

  Vishay公司推出具有宽泛光强度范围及独立颜色控制的新型多SMD三色LED。

  该VLMRGB343多SMD三色LED是一种高亮度器件,可针对苛刻的高效应用单独控制红色、绿色及蓝色LED芯片,提供了高达285mcd(红色)、560mcd(绿色) 及200mcd(蓝色)的光强度。该器件为黑色表面,可与所有视频标准兼容,其采用占位面积为 3.2mm×2.8mm、厚度仅为1.8mm的小型PLCC-4封装,可实现板面空间节约。

  该新型LED专门针对汽车与运输、消费类及普通应用中的背光及照明而进行了优化。典型用途将包括仪器面板照明与礼貌灯;内部导航灯及周边灯;标志牌与指示图;家电、玩具、游戏及手机;建筑及室内照明;用于零售与橱窗展示、博物馆及陈列室的照明;机器视觉系统。

  该VLMRGB343..提供了60半强度角,并且可与IR回流焊工艺兼容。该器件已根据JEDEC潮湿敏感度等级 2 标准进行了预处理,符合RoHS。该LED通过了AEC-Q101汽车标准认证,并且符合RoHS 2002/95/EC及WEEE 2002/96/EC。

  目前,VLMRGB343..多SMD三色LED的样品已可提供。量产批量将于2007年9月开始提供,大宗订单的供货周期为6周。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NYSE (VSH)上市的“财富1,000 强企业”,是世界上分立半导体(二极管、整流器、晶体管、光电子产品及某些精选 IC)和无源电子元件(电阻、电容器、电感器、传感器及转换器)的最大制造商之一。这些元件几乎用于工业、计算、汽车、消费、电信、军事、航空及医疗市场的各种类型的电子设备中。其产品创新、成功的收购战略以及提供“一站式”服务的能力已使Vishay成为了全球业界领先者。(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