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国国家半导体发布LED电源电路设计辅助工具

2007-10-25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国家半导体(National Semiconductor)发布了驱动多个LED的电源电路设计工具“LED WEBENCH”,以及面向使用LED的照明设备等的LED驱动IC“LM3401/3405A”。

  美国国家半导体(National Semiconductor)发布了驱动多个LED的电源电路设计工具“LED WEBENCH”,以及面向使用LED的照明设备等的LED驱动IC“LM3401/3405A”。

  LED WEBENCH是可从数百种LED中选择适当的产品,在线设计电源电路的辅助工具。使用该工具,可设计最多并联或串联60个LED的电源系统。可对电源电路的尺寸和效率进行条件设定,还可对启动及稳定状态、PWM信号调光、线路瞬态响应等电路参数变化进行模拟。几分钟即可完成电路设计。

  使用LED WEBENCH进行设计的条件是,光通量为1~700lm、发光颜色为红、橙、褐、黄、绿、蓝、白,电源电路的封装面积为12~450mm2、光的放射角为60~150度、驱动电流为20mA~1A、功率为12mW~27W。电源设计时可选择美国安华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美国Cree、台湾建兴(Lite-On)、日亚化学工业、德国欧司朗光电半导体(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及美国飞利浦Lumileds的LED。

  可驱动输入功率为1~5W的高功率LED

  LED驱动IC的LM3401/3405A主要用于1~5W高功率LED的驱动。LM3401方面,输入电压范围为4.5~35V,可向LED供应1A的电流。开关频率最大可达1.5MHz。IC的封装采用8引脚的MSOP。1000个批量购买时的单价为0.75美元。

  LM3405A方面,输入电压范围为3~22V。可向最多串联5个LED的电源供应最大1A的电流。开关频率为固定的1.6MHz。IC的封装采用6引脚的SOT。1000个批量购买时的单价为1.30美元。(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