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山市优光电子 创造优质光电产品

2007-10-24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山市优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中高档LED全系列发光二极管、数码管、红外发射接收管等光电器件的制造商,月产量在10KK以上。

中山市优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中高档LED全系列发光二极管、数码管、红外发射接收管等光电器件的制造商,月产量在10KK以上。公司拥有先进的自动固晶焊线机(生产设备)和全自动化的分光分色机(检测设备),产品符合欧盟ROHS标准,品类涉及到食人鱼、七彩、全彩、数码管、接收头等,广泛应用于交通灯、灯饰、照明、电器、玩具等相关行业中。

公司陈勇总经理说,自己已经有10余年的行业经验了,之所以选择做LED发光二极管,主要是因为该品类产品优势明显,LED是一种能够将电能转化为可见光的半导体,改变了白炽灯钨丝发光与节能灯三基色粉发光的原理,而采用电场发光。且LED寿命长、光效高、无辐射与低功耗,LED的光谱几乎全部集中于可见光频段,其发光效率可达80~90%。就目前的市场发展趋势而言,大功率LED产品将占据未来市场。为此,陈经理还将LED与普通白炽灯、螺旋节能灯及 T5三基色荧光灯做了一番比较:普通白炽灯的光效为12流明每瓦,寿命小于2000小时,螺旋节能灯的光效为60流明每瓦,寿命小于8000小时,T5荧光灯则为96流明每瓦,寿命大约为10000小时,而直径为5毫米的白光LED为20~28流明每瓦,寿命可大于100000小时。

同时,陈总指出,一般人都会认为,节能灯可节能4/5已经是伟大的创举了,但LED比节能灯还要节能1/4,这一比较下,LED称得上是固体光源更伟大的改革了。除此之外,LED还具有其他优势,光线质量高,基本上无辐射,属于典型的绿色照明光源;可靠耐用,维护费用极为低廉等。正因为LED具有以上其他固体光源还无法匹敌的特点,专家预测,10年后LED将是照明行业的主流光源。

陈总坦言,就目前的市场而言,LED还需要突破的就是技术创新,以减少成本、降低价位,便于市场普及。所以优光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了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不断壮大工程技术力量并提高其个人素质,在硬件上采用先进的、成熟的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引进先进的管理技术和管理经验。为了更好地与客户合作,优光公司在产品品质上做了严格的管控,并积极开展对员工的各种专业培训。同时,优光一直秉承“创造优质光电”的经营理念,真诚与客户合作,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双赢。

读 图 时 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