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蓝菲光学太阳光谱系统能模拟太阳辐射

2007-10-19 作者:admin 来源:蓝菲光学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有了太阳光谱均衡光源 (Solar Spectrum Uniform Source) 系统,蓝菲光学 (Labsphere) 的光度量专家们就可以模拟太阳光的光谱形状,生成均匀的辐射场。

有了太阳光谱均衡光源 (Solar Spectrum Uniform Source) 系统,蓝菲光学 (Labsphere) 的光度量专家们就可以模拟太阳光的光谱形状,生成均匀的辐射场。由于测试和校准对便携显示和成像的要求日渐提高,业界第一台扩展型均衡光源可以在所有要求替代阳光和日光的应用中使用。

太阳光谱均衡光源专为如下系统或要求而设计:朗伯 (Lambertian) 太阳模拟测试高速摄影系统、空间成像系统、单质宽带传感器、光电和量子效率以及焦平面阵列的动态范围、线性度和均衡度测试。该光源依靠氙、卤钨光源以及积分球来再现太阳辐射的光谱形状。该系统能产生近似于 100% 反射率光源的光谱辐射,或是符合 ASTM 标准 D65 的光谱曲线。

除了辐射均衡度超过了 98% 之外,太阳光谱均衡光源还近似接近黑体光谱,色温范围从 3000K 到 6000K。该系统包含有一个用于亮度检测的光检波器 -- 动态范围宽、噪声低的基于 CCD 的分光计,用于监视光谱辐照度,其范围从 350nm 到 1050nm、分光计和均衡光源控制软件以及多个检波器供选择使用。它具有两种模式来满足客户对输出辐照度和照明区域的需求。

可变衰减器和电机控制器使用户能通过外部端口自动控制光谱辐射度。亮度级别以坎德拉/平方米 (candela /m2) 和英尺—朗伯 (fL) 显示,校准工作是由美国家标准和技术研究所 (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 and Technology, NIST) 完成。

欲获取更多有关蓝菲光学 (Labsphere) 的产品及服务资讯,请与公司的 -- 亚太区销售总监 Roger Xiao 联系,电话:(021) 5206 8686,电子信箱:rxiao@labsphere.com ,或者直接拨打公司电话:+1 (603) 927-4266 。

蓝菲光学 (Labsphere) 是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豪迈国际有限公司 ( http://www.halma.com ) 是国际电子、安全和环境技术市场的领军企业,拥有 3000 多名员工,年营业额超过 6 亿美元 (2006 年度)。豪迈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 40 多家子公司,专业生产危险探测和生命保护相关的产品。这些公司正在能源、水资源、基础建设、环境保护和医疗保健等领域支持中国繁荣的经济持续不断的发展。豪迈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在中国设有制造工厂,并在上海和北京设有代表处。

蓝菲光学 (Labsphere) 有限公司 ( http://www.labsphere.com ) 是世界光测试、测量以及光学镀膜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产品包括 LED 、激光器及传统光源光测量系统;成像设备校准用的均衡光源;光谱学附属设备;高漫反射材料及背光显示屏覆层、计算机 X 线成像以及系统校准。公司的专家在诸多领域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比如晶片和紫外线传输中的 LED 测试方法。

读 图 时 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