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端州电子信息产业占区外贸出口总额七成

2007-10-17 作者:admin 来源:西江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13日,来自美国、德国、西班牙等13个国家和台湾地区的电子行业外商代表80多人齐聚奥威斯酒店,了解端州区投资环境寻求合作商机,共谋发展。目前电子产业已经成为一个具有端州"特色"的支柱产业,仅去年电子信息产业出口占全区出口总额的68%,预计今年全区电子信息产业出口额将高达2亿多元。

  10月13日,来自美国、德国、西班牙等13个国家和台湾地区的电子行业外商代表80多人齐聚奥威斯酒店,了解端州区投资环境寻求合作商机,共谋发展。这是端州区加快电子主导产业发展的又一举措,为党的十七大召开献礼。

  前来参观考察的外商一致对端州区经济快速发展和良好投资环境给予赞赏,十分看好对端州投资置业的前景。美国Marktech光电集团总裁马克(Mark G.Campito)先生认为,端州有着良好的规划和高效服务的政策,发展前景非常光明,他表示如有机会将共同合作。德国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迪克(Dick Mollmann)先生表示正计划在端州组建分公司,发展照明业。

  作为城市中心区,端州工业发展必须选择"高科技、创税型、生态环保型"的路子,发展电子产业便是其中之一。为积极扶持电子产业的发展,把其做成优势产业,端州区强化服务,采取了区领导挂点重点企业制度。成立电子行业协会,同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对电子产业多关心、多扶持,在用地、人才、资金、技术上予以重点倾斜,千方百计为企业"开路清碍",为电子企业做大做强提供良好环境。

  端州区投入大量资金,畅通电子产业信息渠道,建立起电子企业专属的信息交流平台和行业信息会议制度,使行业信息沟通更畅通、快捷。同时,该区还专门拿出专项资金,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研发新产品,增强企业科技创新的积极性,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今年,该区电子产业较为集中的睦岗镇荣获"省电子科技专业镇"称号,科威(肇庆)半导体有限公司荣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立得电子发明了新型节能灯,准备投入生产,显邦电子兴建新厂,专门生产新型电子产品,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

  目前,在政府的积极引导和扶持下,电子产业已经成为一个具有端州"特色"的支柱产业,万亚、显邦、立得等一大批规模电子企业,产值成倍增长,仅去年电子信息产业出口占全区出口总额的68%,预计今年全区电子信息产业出口额将高达2亿多元。

读 图 时 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