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线 > 正文

广州彩熠灯光专业舞台灯会(组图)

2007-10-17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12日上午,广州彩熠灯光有限公司“风华彩熠专业舞台灯会暨新厂区落成庆典”在喜庆的醒狮舞表演和热烈的鞭炮声中隆重举行。

10月12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山脚下广州彩熠灯光有限公司工业园内洋溢着一片欢乐的节日气氛,“风华彩熠专业舞台灯会暨新厂区落成庆典”在喜庆的醒狮舞表演和热烈的鞭炮声中隆重举行。广东省宣传部副部长胡中梅,广州市第十一届亚运会宣传部部长陈振良,中国演艺技术设备协会理事长张永嘉、副理事长劳伟杰,中国舞美学会会长蔡体良、副会长周正平,中国广播电视学会电视灯光研究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于宝富、日本全国舞台影视照明协会理事长西尾荣男,北京卡乐公司总经理陈宏等领导、专家、工程商、分销商等海内外嘉宾共400多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彩熠”董事长、总经理王惠均首先向与会嘉宾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彩熠”的发展,并向所有支持“彩熠”的嘉宾朋友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胡中梅、蔡体良、张永嘉、周正平、陈宏先后在会上讲话,他们从不同的角度,肯定了“彩熠”5年来的飞速发展,取得了骄人业绩,和对本地区经济发展、文化艺术繁荣所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对“彩熠”的衷心祝愿与美好希望。

下午,在“彩熠”的一楼演播厅,举办了“风华彩熠专业舞台灯会”。会上,进行了“新产品发布,通过演示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FINE700系列、2500系列、2400系列、FINE800系列、FINE2200等产品的性能特点,并与国际同类产品的性能比较。举行了“欧司朗(中国)照明有限公司颁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传媒学院校外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浙江传媒学院声学研教学基地”授牌及聘请仪式,还穿插进行了舞蹈、独唱、合唱等文艺表演及系列庆祝活动。整个庆典始终伴随着朋友相聚的欢声笑语、洋溢着热烈轻松的愉悦氛围。


阿拉丁照明网热点推荐
 案例沈阳文化路立交桥照明设计(组图) 市场世界半导体市场进入小幅振荡增长时代
 论坛和夜阑斑竹的夜之魅(图) 学习集成电路优化自适应大灯系统设计(图)
 专家绿色照明离杭州有多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