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卡尼科技陆永祥:想赚钱,就做卡尼

2007-10-10 作者:admin 来源:中国灯饰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2日下午,暖日普照,记者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看到卡尼科技北京总代理陆永祥时,他正在店里与客户忙着洽谈生意。

  10月2日下午,暖日普照,记者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看到卡尼科技北京总代理陆永祥时,他正在店里与客户忙着洽谈生意。当国人都沉浸于国庆节的喜庆与轻松时,陆永祥也在辛苦地为京城的广大消费者服务。“你为什么会选择做卡尼呢?”面对记者的疑问,陆永祥朴实地回答:“一句话‘想赚钱’”。

  陆永祥,江苏人,现年三十多岁。别看他年轻,但已经有十多年的灯具销售经历。“我当初是帮别人打工的,后来自己才做老板。”陆永祥微笑着对记者说。陆永祥实现从业务人员到自主创业的顺利过渡之后,诚信做人,脚踏实地地做生意。他现在所经营的产品除了中山卡尼科技,还代理着上海明泰、中山小白龙等多个品牌,经营店除了十里河灯饰城的店子外,在北四环还有一家。如今的年总销售额已高达数百万元。“我不算什么,现在北京市场一年做1000多万甚至上亿的大有人在。”面对记者的称赞,陆永祥表现得很谦虚。

  谈及对卡尼科技的看法,陆永祥说,卡尼科技现在主要的产品为节能灯杯与镇流器。产品做工精致,价位适中,具有特色,基本上适合北京市场的需求。至今,陆永祥作为卡尼科技最早的一批经销商之一,凭借着自身的资源与经验,以及卡尼科技的产品诸多方面的优点,销售额日渐走高。另外,从陆永祥对卡尼科技的谈论来看,他与卡尼科技厂家的合作也相当的愉快, “十八号就是灯博会了,我也要去中山看看!”陆永祥高兴地说。当记者询问陆永祥在北京如何代理经营卡尼科技时,他给记者描绘了这样一幅蓝图———在北京已有多家分销商的基础之上,加大对卡尼科技的经销力度,力争在北京每个大型的专业灯具市场都发展一家分销商,使市场开发、销量及市场保护能够齐驱并进,实现多方面的发展。

读 图 时 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