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夏普推亮度居业界之冠太阳能LED室外照明灯

2007-09-05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大厂夏普(Sharp)举行了室外照明灯「LN-LW3A1/LN-LS2A」产品说明会。LN-LW3A1/LN-LS2A室外照明灯由太阳能电池和白色LED照明组合而成的。

  日本大厂夏普(Sharp)举行了室外照明灯「LN-LW3A1/LN-LS2A」产品说明会。LN-LW3A1/LN-LS2A室外照明灯由太阳能电池和白色LED照明组合而成的。

  LN-LW3A1的亮度为1800lm,约为该公司原产品的6倍。夏普宣称这「在利用太阳能电池驱动的LED照明灯中为业界最高水平。」LN-LS2A的亮度为1200lm。在光源所用白色LED的个数方面,1800lm产品为756个,1200lm产品为504个。白色LED采用了色温度达6800K的昼白色产品。

  太阳能电池方面,1800lm产品为80W级的配有2块太阳能电池,而1200lm产品则配有1块。太阳能电池产生的电力储存在铅蓄电池内。1800lm产品配备5个电池容量为38Ah的铅蓄电池,1200lm产品则配备3个。充满电后,即使一周没有日照,也可照常工作。

  据估算,与电源驱动的室外照明灯相比,太阳能电池驱动的室外照明灯每年可减少153.3kWh的耗电和48.2kg的CO2排放量。光源使用寿命约达4万小时的白色LED,因此与使用寿命约达5000小时的荧光灯的室外照明灯相比,约10年内无需更换光源。

  另外,LN-LW3A1/LN-LS2A室外照明灯还配有震感传感器,在检测到5级地震后,可在2天内连续进行全功率照明。

  据夏普透露,LN-LW3A1/LN-LS2A室外照明灯将首先投放日本国内市场。夏普称,日本国内拥有大约1200万隻路灯,每年还会新设10万隻。而在新设需求中,用太阳能电池驱动的产品比例目前还不到1%,因此太阳能电池驱动的室外照明灯发展潜力很大。(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