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ee报告第4季度及07财年财政业绩

2007-08-08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7年8月7日,Cree宣布第4财季(结束于2007年6月24日)和07财年财政业绩。

  2007年8月7日,Cree宣布第4财季(结束于2007年6月24日)和07财年财政业绩。

  第4财季财政数据:

  收入1.112亿美元 ,比第3财季上涨了23%,与去年同期(1.067亿)相比上涨4%。

  GAAP(公认会计准则)净收益为640万美元,即每股摊薄收益0.08美元,相比于去年同期的1320万美元及每股摊薄收益0.17美元。其中包括由于某些项目造成的100万美元的净支出(即每股摊薄0.01美元)。这些项目包括卖出有价证券所得的收益(每股摊薄0.09美元)、收购华刚的相关支出(每股摊薄0.07美元)、股票补偿支出(每股摊薄0.02美元)以及某些纳税调整(将每股摊薄收益下压0.01美元)

  按非GAAP计算,07财年第4季度净收益为740万美元或0.09美元/股(摊薄),而06财年同期净收益为1720万或0.22美元/股(摊薄)。

  按GAAP计算,毛利率为29%。按非GAAP计算,不计50万美元的股票补偿支出和收购进货清单的增记(作为华刚进货帐的一部分,这导致了第4财季额外有300万美元的售出货品成本), 毛利率为32%。

  运营现金流为2670万美元。

  现金及投资相当于2.943亿美元。

  目前业务亮点:

  完成对华刚(中国高亮、封装LED领先供应商)的收购,估计价值近2.04亿美元。

  宣布最小光通量为100lm(350mA下)的XLamp LED的商品化,该产品的性能比去年提高了大约70%,是第一款性能达到如此水平的商业化LED产品。

  宣布多伦多市加入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Raleigh)打造“LED城(LED City)”的行动。作为LED城行动的一部分,多伦多意欲在市政建设照明上评估、推广LED的使用。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