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新加坡啟用LED交通资讯显示系统

2007-07-3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南洋新加坡的知名商业大道乌节路,日前已经在二座公车站啟用了LED交通资讯显示系统,能够实时知道公车到站的讯息,方便旅客掌握公车到站的时间,更有效率地规划该走的行程。

  南洋新加坡的知名商业大道乌节路,日前已经在二座公车站啟用了LED交通资讯显示系统,能够实时知道公车到站的讯息,方便旅客掌握公车到站的时间,更有效率地规划该走的行程。预计未来将在2007年8月底继续另外28个选定的高流量公车站增加LED屏幕,提供进一步的行车到站资讯。

  新加坡在美丽殿(Le Meridien)购物中心和乌节广场酒店对面的达尔菲大厦(Delfi Orchard)这两处的公车站先设置新的LED屏幕,总计约有20个在乌节路的公车站要设置这些新的交通资讯显示装置,另5个在宏茂桥市镇,还有5个在义顺。首批30个公车站是这次为期半年的实验计画标的,未来将持续推出图文并茂的公车路线图显示,清楚标寄出,公车路线经过的地铁站、地标等资讯。

  新加坡交通部长林双吉指出,将在6个月试验期间,广泛收集意见再作出适当调整。而现阶段还不会全面将新加坡4千多个公车站换装这套LED交通资讯显示系统,因为并不符合成本效益,必须先研究高流量公车站,逐步实施。

  这套公车到站资讯系统事由欧洲大厂Steria所开发,已经在法国、挪威与德国等地采用,能够自动整合新捷运与SMRT提供的公车到站资讯,能够配合GPS定位系统的追踪,即时显示在LED屏幕上。屏幕分成两种尺寸,有20条以上公车经过的公车站旧摆设较大的屏幕,尺寸是1..32m x 0.96m而较少公车路线的公车站,旧提供较小的屏幕,尺寸约0.5m x 1.32m,表面均有强化玻璃来作为防护。功能较完善的地方,就是除了显示在公车站的屏幕上,也能藉由其他平台传递资讯,包括手机简讯、网站、设在公共场所屏幕等。(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