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信推出集成AB类音频放大器的LED驱动器

2007-06-25 作者: 来源:生意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MaximIntegratedProducts(美信)近日推出MAX8678,该器件是业界唯一一款内置高效率负电荷泵的白光(WLED)驱动器,同时还带有全差分、桥接音频放大器。该单芯片方案采用微型、3mm×3mm×0.8mm的TQFN封装,与标准的两片式方案相比尺寸减小50%。MAX8678的负电压架构完全消除了电池放电时高边阻性、延迟1x至2x模式切换瞬态,具有业界最高的效率。各个LED的独立自适应模式切换进一步延长了电池寿命,即使LED正向电压(Vf)具有较大的失调。

  MaximIntegratedProducts(美信)近日推出MAX8678,该器件是业界唯一一款内置高效率负电荷泵的白光(WLED)驱动器,同时还带有全差分、桥接音频放大器。该单芯片方案采用微型、3mm×3mm×0.8mm的TQFN封装,与标准的两片式方案相比尺寸减小50%。MAX8678的负电压架构完全消除了电池放电时高边阻性、延迟1x至2x模式切换瞬态,具有业界最高的效率。各个LED的独立自适应模式切换进一步延长了电池寿命,即使LED正向电压(Vf)具有较大的失调。这一系列创新特性使MAX8678的效率相比竞争方案提高了12%,使其理想用于蜂窝电话、智能手机、PDA以及其他手持设备这类空间和电池容量都有限的设备中。

  MAX8678是唯一一款WLED同时还集成了单声道、AB类音频放大器的器件。该音频放大器可接受差分输入信号、可提供优异的噪声抑制性能,从而改善音频重建的音质。该放大器同时还能够以差分形式通过桥接(BTL)负载向扬声器输出1.1W的功率。与传统单端输出级相比,这一结构可提供高达四倍的输出功率,因此省去了所需的输出去耦电容,并进一步减少了外围元件数。该放大器具有极佳的PSRR性能,1kHz时为90dB。此外,器件还带有灵活的、单线串行脉冲接口,可以以3dB为步长,将增益设置为-9dB至+18dB,同时还具有杂音抑制功能,保证音质的圆润和干净。

  MAX8678规定工作在扩展级温度范围(-40℃至+85℃)。芯片起价为$1.65(2,500片起,美国离岸价)。还备有评估板,可加快设计进程。(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