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雅新凭借LED减小显示器厚度 奇美垂直统合

2007-06-08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著名EMS厂商台湾雅新实业(Ya Hsin Industrial Co., Ltd.)在“COMPUTEX TAIPEI 2007”上展出了厚度仅为13mm的液晶显示器。“超酷的外观为卖点”(解说员)。在背照灯光源采用白色LED的基础上,还采用了该公司称为“BIC(build in chip)”的散热技术,从而实现了薄型化(DIGITIMES有关BIC技术介绍)。

  著名EMS厂商台湾雅新实业(Ya Hsin Industrial Co., Ltd.)在“COMPUTEX TAIPEI 2007”上展出了厚度仅为13mm的液晶显示器。“超酷的外观为卖点”(解说员)。在背照灯光源采用白色LED的基础上,还采用了该公司称为“BIC(build in chip)”的散热技术,从而实现了薄型化(DIGITIMES有关BIC技术介绍)。

  “并未采用金属板”来提高散热性(解说员)。解说员介绍说,即使触摸持续亮灯的液晶显示器前部和后部,也只会感到略微发热。雅新设想的OEM供应价格方面,此次展出的19英寸产品在200美元左右。由于刚刚开始样品供货,因此目前还没有客户决定采用。

  奇美强调垂直统合

  台湾奇美电子(Chi Mei Optoelectronics Corp.)也展出了背照灯采用LED的液晶显示器。这是一款采用RGB三色LED的产品,该公司对色域之大、寿命之长进行了重点宣传。色域为NTSC比102%,寿命达6万小时以上,而“CCFL(冷阴极管)只有4万小时”(解说员)。预定2008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LED背照灯从奇美集团旗下的台湾奇力光电(Chilisin Electronics Corp.)采购。

  在奇美电子的展区,特别强调了此次显示器大量采用了奇美集团旗下的台湾奇菱科技(Chi Lin Technology Co., Ltd.)的部件。奇菱科技除ABS树脂的射出成形产品外,还生产板金部件。顺便提一句,奇美集团是著名ABS树脂厂商奇美实业(Chi Mei Corp.)的下属企业。

  奇美解说员表示,5~8英寸机型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其原因是PND市场正在迅速崛起。此外,奇美展区还展出了面向广播电视台的HDTV液晶显示器。产品以OEM供应为主,还将采用自主品牌进行销售。自主品牌在台湾是“CHIMEI” ,在欧洲为“MIRAI”。(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