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C上市配备便携终端的液晶面板

2007-05-29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NEC液晶技术公司将上市背照灯使用白色发光二极管(LED)的、面向业务用便携终端的非晶硅TFT液晶面板“NL10276BC13-01C”。主要面向设备维护、土木建筑现场的测量业务等户外使用的便携终端。通过背照灯使用白色LED,提高了发光效率,而且不需要使用原来的冷阴极荧光管(CCFL)背照灯必需的反相器,耗电量比该公司原产品大约降低了40%。

  NEC液晶技术公司将上市背照灯使用白色发光二极管(LED)的、面向业务用便携终端的非晶硅TFT液晶面板“NL10276BC13-01C”。主要面向设备维护、土木建筑现场的测量业务等户外使用的便携终端。通过背照灯使用白色LED,提高了发光效率,而且不需要使用原来的冷阴极荧光管(CCFL)背照灯必需的反相器,耗电量比该公司原产品大约降低了40%。

  与配备CCFL的原产品相比,厚度约减小了10%,重量减轻了约17%。抗振动和冲击方面,也比使用玻璃管的CCFL产品高。另外,采用了可提高背照灯的光利用效率、控制外光表面反射的液晶面板技术“ST-NLT”,在日光直射画面的户外使用时,也可以保持良好的视认性。

  驱动方式为非晶硅TFT主动矩阵方式。画面尺寸为6.5英寸、像素数为1024×768。与该公司的6.5英寸原产品相比,可同时显示2.5倍以上的信息量。亮度为650cd/m2、对比度为500:1。视角方面,对比度在10:1以上范围时,上下为140度、左右为160度。工作温度为-20℃~+70℃。   样品价格为5万日元,将从2007年7月下旬开始供货。年销售目标为3万块。

  另外,NEC液晶技术还将同时上市上下、左右均为170度视角的15.3英寸非晶硅TFT液晶面板“NL12876BC26-25”。像素数为1280×768。亮度为400cd/m2、对比度为500:1。工作温度为-10℃~+70℃。样品价格为7万日元,将于2007年6月下旬开始供货。年销售目标为3万块。(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