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ee07财年第三季度财务业绩与预计相符

2007-04-24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7年3月25日,Cree公司07年财年第3季度结束, Cree于2007年4月19日宣布第3季度财务成绩,并称第3季度财务业绩与之前定的目标相符

  2007年3月25日,Cree公司07年财年第3季度结束, Cree于2007年4月19日宣布第3季度财务成绩,并称第3季度财务业绩与之前定的目标相符:

  第3季度收入9030万美元,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2%,但与去年同期(1.077亿美元)相比则下降16%。纯收益2110万或摊薄每股净收益0.27美元(纳税优惠占0.23美元/股),而06财年第3季度纯收益2400万,摊薄后每股净收益0.31美元。

  财务亮点:

  毛利率32% l 运营现金流2300万

  经验证的1800万所得税优惠,主要来自于临时纳税准备金的释放和研发抵免税,以及美国国内税局(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对Cree 03-05财年审计后所做的决议与预期的一致。

  现金和投资相当于3.4亿

  在第3季度结束后,Cree完成与华刚的交易,华刚收到760.4785万股Cree的股票及7000万现金。

  目前业务亮点:

  收购华刚光电零件有限公司。此次收购将使Cree 08财年的收入增长6000-8000万(在合并基础上)。在合并基础上,Cree预计08财年每股收益将增长4-6%(除去任何进行中的研发费用或与收购相关的无形资产摊销)。

  通用照明用暖白光XLamp LED开始大量出货。

  与世平兴业(WPI,隶属大联大控股)公司签署分销协议,WPI将在中国、亚太及日本销售Cree的XLamp系列产品。

  与罗利市合作打造“LED城市(LED City)”,通过在街灯、人行道照明、便携照明(如手电筒)、建筑和安全照明等方面安装LED照明系统,使罗利市居民享受LED带来的经济、环境和使用效益。

  Cree称对华刚光电零件有限公司 (COTCO Luminant Device Limited)的收购标志着其业务拓展策略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这一收购使Cree在中国市场占据了有利地势,扩大了EZBright芯片平台的销售和元器件产品的供应、降低了制造成本、并拓宽了Cree产品的销售渠道,对Cree各个战略目标的实现都有帮助。XLamp LED销售额的增加、华刚LED生产线的加入和更稳定的LED芯片业务将一起为Cree的下一季度及08财年创造良好的增长环境。

  对07财年第4季度,Cree目前将收入目标锁定在1.1亿-1.15亿之间,摊薄每股收益则在0.05-0.07美元(除去任何进行中的研发费用或与收购华刚相关的无形资产摊销)之间。与收购华刚相关的无形资产评估预计于6月底完成。(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