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美信集成产品公司推出白光LED电荷泵

2007-04-11 作者: 来源:中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信集成产品公司推出MAX8645X/MAX8645Y,内置两个用于照相机模块供电低压差线性稳压器的最小白光LED驱动器。通过集成白光LED驱动器这些电荷泵的总面积减少40%,相机闪光灯驱动器和照相机模块供电到一个单个IC。这些器件适用于手机的LCD和照明机模块。

  美信集成产品公司推出MAX8645X/MAX8645Y,内置两个用于照相机模块供电低压差线性稳压器的最小白光LED驱动器。通过集成白光LED驱动器这些电荷泵的总面积减少40%,相机闪光灯驱动器和照相机模块供电到一个单个IC。这些器件适用于手机的LCD和照明机模块。

  MAX8645X/MAX8645Y集成两个用于照相机模块供电可编程200mA低压差线性稳压器。这些低压差线性稳压器具有低噪音性能来确保在图像获取期间的一个稳定的电源。这对高分辨率相机的图像减噪相当重要。两个引脚允许选择9个不同输出电压组合。

  电荷泵调整器的使用由于没有感应器可以达到最薄设计。此外,使用专利的1x/1.5x/2x电荷泵和超低压差电流调整器达到85%的平均效率。MAX8645X/MAX8645Y提供1MHz固定开关频率允许采用纤小的外部元件和进一步减少总体解决方案的尺寸。在30mA每个LED 5级调光和0.2%电流匹配下可以驱动6个WLED;还可以驱动两个闪光灯LED达到200mA每个。调光控制可以通过一个2-bit逻辑接口或逻辑引脚来实现,逻辑引脚可以连接在一起并用作一个串联脉冲接口。其它特色包括软启动、过压以及热关断保护。

  MAX8645X/MAX8645Y提供28引脚薄型TQFN、4mm x 4mm无铅封装(最大高度为0.8mm)。 温度范围在40°C至+85°C。起价为$2.81美元(1000个起,美国离岸价)加快设计的评估套装现可提供来。

  关键特性

  驱动多达8个LED

  30mA/LED的驱动电流,用于背光

  400mA的总驱动电流,用于闪光灯

  两个内置低噪声200mA LDO

  在Li+电池放电电压范围内,保持94%的最大效率/85%的平均效率(PLED/PBATT)

  LED电流匹配度:0.2% (典型值)

  自适应1x/1.5x/2x模式切换

  灵活的亮度控制

  单线串行脉冲接口(32级)

  2位逻辑(3电平)

  过热TA降额保护功能

  低输入纹波和低EMI

  2.7V至5.5V电源电压范围

  软启动、过压以及热关断保护

  28引脚、TQFN、4mm x 4mm封装(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