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CEE与NEEP两机构被能源部选中承担信息网建设

2007-03-19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7年3月16日,美国能源部(DOE)第三轮投资固态照明(SSL)计划中提及的SSL(固态照明)技术网络建设现已有所进展,DOE宣布与CEE(Consortium for Energy Efficiency)、NEEP(Northeast Energy Efficiency Partnerships ) 两非营利机构合作开发SSL技术信息网,提高目标市场对SSL技术、性能和应用的认知水平。

  

  2007年3月16日,美国能源部(DOE)第三轮投资固态照明(SSL)计划中提及的SSL(固态照明)技术网络建设现已有所进展,DOE宣布与CEE(Consortium for Energy Efficiency)、NEEP(Northeast Energy Efficiency Partnerships ) 两非营利机构合作开发SSL技术信息网,提高目标市场对SSL技术、性能和应用的认知水平。使用DOE提供技术信息,CEE和NEEP将利用现有的通信渠道和节能工程来分发信息、材料。

  两机构分工如下: Consortium for Energy Efficiency(CEE)负责向市场分发SSL技术信息,公布来自DOE SSL技术网的最新信息,通过能效项目管理者把SSL与管理者鼓励的能效项目整合在一起提供给电力客户,促使客户考虑SSL。这一目标将通过加强CEE成员(包括公用事业公司、州能源办公室和节能机构)的约定和支持来完成。CEE成员的完整名单可通过访问http://www.cee1.org/cee/members.php3获得。

  Northeast Energy Efficiency Partnerships (NEEP)将建立一个信息分发网络,通过现有的通信渠道和项目吸引目标观众,并向其提供信息。NEEP负责接收、打包分发SSL相关信息,向目标市场发送信息,征求股东意见并依据股东的反馈将项目的有效性发挥到最大。

  SSL技术网主要组成成员包括:地方节能机构和项目赞助商、公用事业公司、州及地方能源办公室、照明业内公司等。网络将共享SSL相关信息,并向终端使用者(如零售商、建筑商、照明设备承包商、建筑物业主和管理者、消费者)提供信息。除CEE及NEEP外,其他机构也表达了自愿参与网络建设的意向,但这些机构不承担与CEE、NEEP相同的责任。在以后的几个月里,DOE网站还会公布更多SSL技术信息网相关信息。(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