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Zetex新型LED照明驱动器有效提升功率密度

2007-03-08 作者: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Zetex Semiconductors (捷特科)推出ZXLD1360 LED 驱动器。

  Zetex Semiconductors (捷特科)推出ZXLD1360 LED 驱动器。

  新器件采用SOT23封装,能够提供1A可调整输出电流,功率密度高于市场上采用较大SO8封装的其他同类产品。ZXLD1360是一款降压稳压器件,可在7V至30V的供电范围内工作,还能处理高达24W的输出功率,适用于各种高功率LED照明应用。

  Zetex公司首席营销官罗国威表示:“这款新型LED驱动器的散热增强型结构的效率高达95%,高度的组件集成可创建组件少、配置简单的紧凑LED照明解决方案。ZXLD1360集成了一个30V的NDMOS开关和高端电流检测电路,以设置与外部检测电阻器相关的平均输出电流。”

  当需要控制LED亮度时,外部直流电压或PWM 控制信号可被加在ADJ引脚上,从而上下调整输出电流。该驱动器的内置PWM滤波器可通过控制输入/输出电流的上升实现软启动功能。利用外部电容器还可以进一步延长软启动时间。只要在ADJ引脚加上低电压,即可关掉输出,将器件设置在低电流待机模式下。

  ZXLD1360的额定工作温度范围为–40ºC到125ºC,可处理高达40V的瞬态电压流入,适用于基于LED的汽车、工业、紧急救助、建筑照明电路及日常照明应用。当LED处于开路状态时,线圈电流会流经外部箝位二极管,以确保驱动器不会损坏。

  ZXLD1360与已上市的350mA ZXLD1350 LED驱动器可实现引脚兼容。今年晚些时候,Zetex公司还将推出60V、1A的驱动器ZXLD1362和既易于配置又支持降压、升压及升/降压工作模式的驱动器 ZXLD1380,以及可用于简单低压LED指示应用的单电池升压稳压器 ZXSC380。(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