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tronics推出新型MR16 LED灯

2007-02-07 作者: 来源: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tronics推出的新型可以直接更换的MR16LED灯是一款高功率的白光LED灯。该系列的两个突出优点在于:它们可以灵活的出力电压不稳的情况,在电压不稳的情况下避免灯的烧坏,即使是在电压高于灯的额定电压的条件下。灯的第二个优点在于它可以直接替换现有的灯具,不需要储存备用灯具,能够兼容不同的电压(从12V到24V直流电),简化了采购程序。

  LEDtronics推出的新型可以直接更换的MR16LED灯是一款高功率的白光LED灯。该系列的两个突出优点在于:它们可以灵活的出力电压不稳的情况,在电压不稳的情况下避免灯的烧坏,即使是在电压高于灯的额定电压的条件下。灯的第二个优点在于它可以直接替换现有的灯具,不需要储存备用灯具,能够兼容不同的电压(从12V到24V直流电),简化了采购程序。

  TrackLED系列高亮度LED配置了二引脚的灯座,消耗的功率仅为2.5瓦,发光为凉白色和白炽白。提供四种不同的光束角度选择:窄光束角(5°-20°),标准光束角(20°-30°),宽光束角(100°-120°)。该系列通过了厂家的检测,可以提供其它颜色的型号,电压和光束角。产品的保证使用时间为3年。MR16不同于普通的卤素MR16灯具,它不会产生过多的热量,因此也不会对灯以及周围的物体造成损害,该系列将是照明专业设计人员,建筑师,工业产品设计人员和保养部门等的理想照明解决方案。MR16系列LED灯一般用于重点照明,任务照明和展示照明,珠宝照明,居家照明和娱乐场所照明。

  MR16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000小时以上(约等于5年),灯运行稳定。固态照明设计使得LED具备了良好的抗震,频繁的启动和适应周围环境的性能。采用的电阻器可以防止断路。LED灯消耗的能量仅为普通白炽灯的10%-20%。如果稍加保养,它将能够更加节省成本。(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