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ROHM推出厚度僅0.2mm的LED─PicoLED

2007-01-30 作者: 来源:www.eettaiwan.com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半导体制造商ROHM株式会社针对行动电话按键、小型点矩阵显示器、小型七段显示器等小型薄型化需求的产品,推出外形精巧的超小型LED「SML-P12 Series」(PicoLED)。本制品从2007年1月开始提供样品,于2007年4月以月产1000万个开始量产。计划于ROHM位于日本、中国大陆、马来西亚等地的工厂生产制造。

  半导体制造商ROHM株式会社针对行动电话按键、小型点矩阵显示器、小型七段显示器等小型薄型化需求的产品,推出外形精巧的超小型LED「SML-P12 Series」(PicoLED)。本制品从2007年1月开始提供样品,于2007年4月以月产1000万个开始量产。计划于ROHM位于日本、中国大陆、马来西亚等地的工厂生产制造。

  近年来,随着行动电话,电子装置逐渐小型化,行动电话的按键及七段显示器,小型点矩阵显示器多使用业界标准的1608 (0603)规格(1.6mmx0.8mm)小型芯片LED,当时亦没有更小的尺寸。本次发表的「SML-P12 Series」(PicoLED)系采用ROHM独步领先的三大技术:高亮度组件技术,超精密加工技术及超小型薄型化包装技术的综合成果,实现本来会因为亮度大幅下降而无法实用的0.2mm厚度,维持原来的亮度,与1608 (0603)相比安装面积更减少了53%的划时代设计。

  与1608 (0603)相比体积更少了74%,让狭隘空间无法使用LED应用的状况得以改善,如行动电话的键盘等既有产品也可以因而更省空间,让机台更小型化。使用本LED也可以排成点距1.5mm的高密度液晶矩阵,最适于汽车音响等小型?高细致LED全彩显示器使用。更可使用在字符高0.2吋的七段显示器用光源,让数字显示器的应用更广阔。

  发光色有红橙黄绿蓝白全彩上市,可对应所有机种。发光元素采用高可靠度的四元素磷化铟镓铝(InGaAIP)及高亮度的氮化铟镓(InGaN),产品可长时间放心使用。(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