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Bradfield舞台照明采用网状LED灯(图)

2006-08-24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A.C.照明最近为Bradfield舞台照明提供了由72个面板组成的网状LED灯,名为Chroma-Q Color。该灯具备良好的颜色变换性能,适合各种演出和大型活动的照明需要。

  

  (Bradfield和Chroma-Q Color)

  A.C.照明最近为Bradfield舞台照明提供了由72个面板组成的网状LED灯,名为Chroma-Q Color。该灯具备良好的颜色变换性能,适合各种演出和大型活动的照明需要。Bradfield舞台照明的总部设在美国田纳西州首府纳什维尔,该公司主要为各种户外演出和大型活动提供全方位的照明产品。

  Bradfield的内销经理Chris Sliger在寻找LED照明解决放案的时候从一个客户那里了解到了Chroma-Q Color网状LED灯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最后他决定采用Chroma-Q Color用来提供迪斯科风格的照明效果,Chroma-Q Color主要安装在了舞台地面上。

  Sliger说道“Chroma-Q Color是一个独特的设计。它能够配合其它的LED产品运行,进一步完善整个照明效果。我们相信Chroma-Q Color还能使用在其它地方。”

  Chroma-Q Color是初次被用于每年一次的大型Nashville社交活动聚会演出的舞台照明,主要为舞台提供向上照明。模块尺寸为3.3x3.3英尺,很适合安装在舞台下面,透过磨砂树脂玻璃可以清楚的看见LED发出的光线,它们为舞台增加了一个看点。

  Chroma-Q Color可以与室内照明同步,可以采用预编程控制实现多种效果。

  Sliger对这次同A.C.照明之间的合作评论道“A.C.照明为我们提供的Chroma-Q Color如同雪中送炭。灯具的安装非常简单,功能也相当丰富,适应性强,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照明需求。”(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