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消息——关于“大功率LED及其特种照明应用研讨会”

2005-11-1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衷心感谢大家对12月15—17日将在广州举行“大功率LED及其特种照明应用研讨会”的关注与支持。

  各位同仁:

  衷心感谢大家对12月15—17日将在广州举行“大功率LED及其特种照明应用研讨会”的关注与支持,现将有关信息提供如下:

  1. “2006中国半导体照明产品及应用设计创新大赛”实施办法将在会上发布。

  2. 2006年3月28—29日将在上海召开“世博工程半导体照明技术研讨会”和“世博工程半导体照明产品发布会”,联盟将组织有关参会展示及演讲单位的遴选活动,相关通知在会上发布。

  3. 广州会上将受业界关注的部分演讲单位列出如下:

  ◆华刚光电(集团)有限公司施毓灿总经理到会演讲。

  ◆长期致力于功率LED驱动研究的凹凸国际电子公司(O2Micro)到会演讲。公司2000年在NASDAQ上市,在美国硅谷、中国的北京、上海、成都、武汉、深圳等地建有研发中心,主要从事移动通讯、PC产品、网络设备等领域芯片的研发和市场开拓。

  ◆位于美国硅谷的elite Optoelectronics Inc,是世界上唯一专注于大功率LED芯片开发、市场行销的专业高科技公司。将有三人参会,演讲题目为“使照明革新成为可能”。

  ◆在台湾首届LED照明展(LEDLi-ghtingTaiwan2005)中,新强光电(NeoPacLighting)展出其新开发的超高功率(Ultra-High-Power)的SinglePackagedLED ,输出功率可达30瓦(Watts)。该公司陈振贤董事长到会演讲。

  ◆台湾璨圆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奉任董事长将演讲“高功率LED制作技术”。

  ◆上海小糸车灯公司演讲“LED汽车灯具的开发研究”等等。(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