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投资再成热点汽车应用受追捧

2005-11-07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在深圳举行的 “2005第四届中国(深圳)照明电器博览会”上,LED行业发出了一个信号,LED投资目前正炙手可热,特别是车灯、背光源、照明等LED新型应用市场受到业内极力追捧,按照目前业内保守估算,现在每月进入LED领域的资金都超过3000万元!

  日前在深圳举行的 “2005第四届中国(深圳)照明电器博览会”上,LED行业发出了一个信号,LED投资目前正炙手可热,特别是车灯、背光源、照明等LED新型应用市场受到业内极力追捧,按照目前业内保守估算,现在每月进入LED领域的资金都超过3000万元!

  汽车灯具从最原始的蜡烛灯,发展到普遍使用的白炽灯,近年又出现新型HID灯以及LED灯,LED被称为第四代汽车光源。LED车灯除一次性投入较高外,拥有质量好、品位高等白炽灯无法比拟的优点,业内称LED车灯为一生不需要更换灯泡的汽车灯具。专家预计,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速度将像20世纪90年代以来中国电讯工业一样高速发展,成为中国工业的强大支柱,汽车产业将成为带领中国经济迈入新阶段的最有影响的产业之一。如今LED在汽车电子市场的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也为LED经销商指明了一条掘金之路,特别是2003年汽车产量出现井喷式增长,世界各大汽车公司纷纷在华设厂,我国奇瑞、吉利等具有自主产权民营企业迅速崛起,汽车市场迅速拉动了我国LED车灯的发展。而在深圳,似乎有LED发展的天然优势。根据一项统计,全国的500多家LED企业中,有近300家聚集在深圳,约占全国企业总数的70%;而深圳市照明学会的会员单位中,又有近三分之一都在上LED研制或产品项目。深圳目前LED照明行业的发展势头确实非常迅猛。这给深圳周边包括珠三角地区的LED经销商都提供了不错的便利条件,本土的优势使他们在交货便捷和降低成本方面成为可能。因此,随着LED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本土的LED经销商将进一步享受到这个优势带来的便利。而从整个LED行业来看,目前这个行业吸引力正强,今年我国LED产业预计市场需求总额将达130多亿元,应用市场更将超过250亿元。根据深圳市蓝达镭得公司总经理许东向商报记者坦言:“目前LED投资炙手可热,就深圳情况来说,不断有新的厂商加入,而且订单很多,势头非常看好。”他告诉记者,按他接触投资界和业内的情况来估计,“全国范围内,LED都是个投资热点,即使是保守估算,现在每月进入LED领域的资金都超过3000万元。”(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