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韩国庆祝汉城的LED展览会成功举办

2005-07-08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韩国的LED展览会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发展,国家也开创LED制造一条线。

  韩国的LED展览会在过去的几年里一直在发展,国家也开创LED制造一条线。

  2005年汉城的LED展览会与平板液晶显示器展览会。

  2005年的LED展览会于20055月25至5月28日在韩国汉城KINTEX举行,根据博览会组织者透露今年的与会者比以往参加的都要多很多。

  第三届年度LED展览会举办完后,紧跟着就是2005年平板液晶显示器展览会。

  两届展览会共吸引16,590个参观者,比2004年的LED展览大约增长了46%。展览会的秘书长Mun Ok-Kyeon说:“快速增长的参观者使我们成为亚洲最佳的照明和显示器的展览会。” 根据对参加2005年LED展览会与会者的调查,96%的与会者都认可这届展览会,因为他们在这里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不仅把新产品推向市场而且也促进了现有产品的销售。2005年平板显示器展览会的95%的参观者也都持相同观点。

  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参观者。77%的国际与参观者自亚洲,国外参观者中最多的是来自日本。欧洲和美国的参观者占总国外参观者的15%。 Mun说他希望下届来参加展览会的国外参展商能更多,不管是平板液晶显示器展览会还是LED展览会。Mun说:“韩国在平板显示技术领域具有业界领先水平,2006此行业的看点,就在这里。”

  来自10个国家的88个参展商聚集2005年的LED展览会,而第一届的平板液晶显示器则吸引了来自10国家的43个参展商。 作为对展览会的补充,同时还举行了关于LED行业新产品的开发与市场应用的重要研究会。这些与会者的发言人来自韩国、日本、德国、美国和俄罗斯,他们都是行业权威机构所认可的。 下一届的LED展览会和平板液晶显示器展览会奖于2006年5月17-5月20日在韩国KINTEX举行。更多详情请浏览:www.ledexpo.com。

  韩国开创“LED Valley”计划 在韩国的其它地方,光州城市开始着手“LED Valley”计划,目的是要建成世界最创新的LED产品发电站。 从2005年至2008年,得到的资金预算为10000万美元,国家计划创造出一个40-50个领先的LED相关企业群,从芯片制造商到系统供应商。(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