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国汽车照明HID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草案)

2005-06-1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全国汽车照明HID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HID专业委员会)是全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直属专业机构。其会员由专业从事汽车照明HID相关产品生产、销售和改装服务的企业以及HID相关技术科研单位组成。

  全国汽车照明HID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HID专业委员会)是全国汽车用品行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直属专业机构。其会员由专业从事汽车照明HID相关产品生产、销售和改装服务的企业以及HID相关技术科研单位组成。其会员拥有联合会双重会员身份,不需重复缴费,会籍管理归口于联合会秘书处。HID专业委员会遵循联合会的章程要求,以服务会员单位为宗旨,以促进本行业的发展为目标,在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的同时,协助政府做好行业规范和市场管理工作,团结、帮助、引导会员单位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技术进步和市场繁荣。

  HID专业委员会的组织结构分为三个层次,即普通会员单位、理事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其中理事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主要由国内著名汽车照明HID相关产品生产厂商,世界著名汽车照明HID相关产品的品牌代理商以及HID相关技术研究机构组成,普通会员单位则由国内汽车照明HID相关产品专业销售商或服务商组成。

  HID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由企业自愿申请,报联合会审核确定。常务理事单位由理事会或联合会推荐产生。HID专业委员会的决策机构是理事会,理事会每年召开一次,理事会休会期间由常务理事会履行理事会职责。常务理事会根据工作需要分别设立市场工作组和专家工作组,具体落实理事会决定的各项工作。市场工作组由企业经营管理或市场负责人组成;专业工作由业内专家或企业技术负责人组成。市场工作组具体负责HID行业管理和市场规范工作;技术工作组负责HID标准管理和技术认证工作。

  HID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方针是:公平、公正、公开。

  HID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目标是:共享、共进、共赢。

  HID专业委员会的工作重点是:制定行业标准、维护市场秩序,建立良好的行业规范和市场管理机制。具体包括:

  1、建立和完善HID产品质量标准体系。

  2、建立和完善HID产品质量报备制度。

  3、建立和完善HID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机制。(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