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款大众Golf Plus的特色LED后灯(组图)

2005-05-16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款大众汽车的Hella后灯以LED为特色,包含了红色及琥珀色芯片。由照明专业厂商Hella生产的新款大众Golf Plus后灯,一个主要特色就是使用了既可产生红光又可产生琥珀色光线的LED。

  新款大众汽车的Hella后灯以LED为特色,包含了红色及琥珀色芯片。由照明专业厂商Hella生产的新款大众Golf Plus后灯,一个主要特色就是使用了既可产生红光又可产生琥珀色光线的LED。

  

  这些都由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公司包含可单独调红色及琥珀色芯片的特别MultiLED配备而成。传统的MultiLEDs包含单独的红色、绿色及蓝色芯片。新款Golf Plus的尾灯组合采取了两步式设计。灯光熄灭时,后灯看起来就象是红色底座上有4个闪亮的白色圆盘。

  

  以LED为基础的尾灯、停车灯以及指示灯都位于汽车的外缘。倒车灯及防雾尾灯还是使用传统的灯丝灯泡作为光源,因为LED技术只在上述功能应用中最为适合。LED灯具由2个同心圆构成。灯具熄灭时,尾灯、刹车灯以及信号灯看起来就象是透明圆盘,有20个红色 - 琥珀色MultiLED在外沿,16个红色的高功率TopLED在中心。对于后灯来说,每边的36个LED在点亮时都是红色。

  驾车者刹车时,位于2个圆盘内部中心的各套16个LED都会强光亮起,配合阻流板边缘的第三个停车灯(也是使用LED技术),组成了当前经典的光学“警示三角架”。

  当驾车者启动转向标时,灯具外沿的20个LED都会激活,并发出指示性的琥珀色灯光。如果转向灯激活时后灯也是亮着的,MultiLED既会发出红光,也会发光琥珀色灯光,但琥珀色灯光的闪光亮度使转向信号更易于识别。

  

  LED具有与安全相关的优势,特别是在停车灯及方向指示灯方面:LED与传统灯丝灯泡相比,反应更快速,在交通行驶过程中,可以使随后的车辆更早得到警示信号。LED更进一步的优势在于照明区域的均衡性。正因为使用了LED,功能区才能在第一时间实现完全照明,而不需中介的有色透镜。

  汽车使用的光圈

  Hella还将LED综合到Golf IV的前灯升级中。

  

  前灯的主要特色是来自Hella令人震撼的CELIS 光导光圈,这种光圈使用了高功率白光LED。这些光圈周围环绕着近光灯及远光灯,无论是日间还是夜间,都为汽车增添了一种明确且显著的设计特色。(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