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长沙湘江智谷建筑照明设计概念方案——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8 5

摘要:长沙湘江智谷建筑照明设计概念方案,为赵婉婉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长沙湘江智谷建筑照明设计概念方案


Changsha Xiangjiang Zhi Valley building lighting design concept


申报人: 赵婉婉


作品创意介绍:

设计构思:“钥匙”与我们生活中息息相关,有人将钥匙比喻信任;有人将钥匙比喻老师;也有人将钥匙比喻书籍等,其实它是打开我们知识殿堂的金钥匙。那么钥匙也同时具有智慧的象征,湘江智谷展厅以现代简约的几何图案,方圆对比,俯视角度看形似一把打开湘江智谷科技城的智慧钥匙。 设计元素:照明设计的主要元素为“钥匙“,灯光设计上以抽象、感性的光做笔画,突出湘江智谷展厅的高科技和AI人工智能的科技感,同时营造她的艺术性和未来性。 设计主题:光慧(绘)智谷 耀(钥)启未来 设计说明:灯光设计用发现“光”,寻找打开“光之门”的万能密码钥匙。通过不同的色温、动态,使人沉浸在光的海洋里,同时使人的心理和情感得到升华。


产品介绍:

项目灯具选用:AI779ET 、AM749XLETXAETXCET、SS342XCEM、AG750SCT、AG1241XALT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