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浪漫的光影伊甸园——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8 0

摘要:浪漫的光影伊甸园,为熊智勇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浪漫的光影伊甸园


Romantic Eden of light and shadow


申报人: 熊智勇


作品创意介绍:

在一处国家振兴乡村示范点囍文化创意基地的古乡村小河道边的古树木上,设计一个灯光小场景,既衬合附近创意园区里的婚纱影楼主题,也融合囍艺术文化创意的精品园。通过灯光设计打造乡村古河道边的古树为载体的灯光浪漫特色的情景空间,聚合民俗“元宵灯会”、“七夕灯会“、”中秋灯会“等传统节日仪式,提倡民族文化,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产品介绍:

采用AM744T/XCT投光灯。


其他优秀案例:

广州恒基中心室内外照明设计、山东碧桂园凤凰酒店照明设计、佛山季华国家实验室照明设计、太原食品街文旅亮化设计、广州凯宾斯基花园酒店室内外照明设计、澧县万达广场照明设计、广州小鹏汽车总部室内外照明设计、广州丽影广场室内外照明设计、汉寿万达广场照明设计、河源巴伐利亚庄园文旅照明设计、广州国际会议中心二期照明设计。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