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建筑外立面照明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8 0

摘要: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建筑外立面照明设计,为杨莉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桂林国际会展中心建筑外立面照明设计


Lighting Design of the Building Facade of Guili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and Exhibition Center


申报人: 杨莉


作品创意介绍:

本项目整体造型取意桂林“千山环野立,一水抱城流”的景观意境,建筑造型律动模拟桂林山水动态景色,呈现的画面感觉建筑不是静止的,是有生命的,桂林的山水文化和建筑语言的高度契合,和人产生精神上的共鸣。整个建筑提取桂林的特色意向,拟态独秀峰,穿山,象山,漓江石,诠释桂林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四绝,群山倒影山浮水,整个建筑群落就是一副山水画卷。灯光立于建筑,细节表达凸显建筑表面肌理,灯光位置,投射范围及色彩,会将建筑的最核心语言突出,完美阐述建筑的思想,满足品质的需求,带给观赏者的体验也必定是舒适的高级的视觉和心理享受,山,挺拔,重峦叠嶂;水,灵动,碧波微澜,潺潺流水,充满节奏感,律动感;洞,奇,神秘,变化;石,美,是漓江石独具的天然标签,照明通过山,水,洞,石元素的创意表达,让整个建筑群在夜间呈现一幅桂林山水的动态画卷。


产品介绍:

LED线性洗墙灯(36pcs 15W),LED柔光灯(48pcs 15W)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