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重庆南山南重门夜景照明 ——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7 0

摘要:重庆南山南重门夜景照明 ,为彭彭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重庆南山南重门夜景照明


Conceptual design of night scene lighting for Nanshan Nanzhong Gate


申报人: 彭彭


作品创意介绍:

南山是广大游客回归大自然,体验大自然和开展避暑、度假、休闲、探险 的理想之地;南山也是在漫长的历史中几经更迭,积淀了丰富多样的历史文化内涵,是现代人追寻历史记忆的宝地。 南山灯光现状,目前南山的老君洞,壹华里,涂山寺,抗战历史博物馆,一棵树等人文历史观光游发展稳定、灯光规模成型,趋于饱和,但提升空间较小。同时缺乏相应规范标准,夜间的灯光品质差异严重。 本项目应以高品质高要求为切入点,注重灯光的实用性以及趣味性,填补当地灯光的差异。 本项目基本可以分为四大区域进行灯光设计: 入口形象区是重要节点因此灯光是重点。 酒店的建筑照明增加建筑层次即可。 观景餐饮区的灯光在设计上要满足游客动日常需求以外更大程度上要满足游客心理需求动满足感。 森林体验区动灯光设计建议更加具有趣味性以及体验感。


产品介绍:

投光灯、洗墙灯、RGB染色灯、RGB洗墙灯、RGB线条灯、RGB扶手灯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