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嘉兴西南湖森林投影秀——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7 0

摘要:嘉兴西南湖森林投影秀,为殷鹏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嘉兴西南湖森林投影秀


Forest projection show in Jiaxing


申报人: 殷鹏


作品创意介绍:

全球首例2000平大型户外沉浸式森林投影。 为切合项目定位,在表现形式和呈现技术上我们突破常规,独具创新,以全新的数字技术和独特的投影技术来吸引观赏者驻足。 在内容上我们在保证高标准的视觉艺术效果的同时,摆脱说教片的单调无趣,以《大自然不需要人类》为警示标题,用“大自然母亲"作为第一视角,讲述环保的重要性,倡导人类通过主动改变自己的行为来爱护环境,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


产品介绍:

投影仪、图案灯、投影灯


其他优秀案例:

第三节武汉长江灯光秀全球竞赛一等奖 大美大同全国投影大赛金奖 第一届上海进博会点灯仪式主创 重庆两江四岸灯光秀主创



相关作品图片: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64y1v7yy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