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户外老旧烟囱改造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6 3

摘要:户外老旧烟囱改造设计,为李志高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户外老旧烟囱改造设计


Outdoor old chimney renovation design.


申报人: 李志高


作品创意介绍:

烟囱建筑墙身彩绘运用赤、橙、黄、绿、蓝等鲜明的色调通过抽象创意图像的色彩搭配调制出城市色彩斑斓的韵味。 方案一: 中的透明点屏采用科技感十足的光线条色彩交错搭配点亮了建筑结构本身,与科技特色接轨形成呼应。 方案二: 中采用全彩色投光灯交错色彩搭配出柔和靓丽的光韵,再加上摇头激光灯呈现出一条条艳丽激光束建筑结构本身,不仅打造出一道亮丽的夜景而且更加打造出了城市的一道天际线夜景。


产品介绍:

A point source、Project-light lamp、Oscillating laser lamp.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