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深圳广电金融中心照明规划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6 9

摘要:深圳广电金融中心照明规划设计,为袁伟铭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深圳广电金融中心照明规划设计


Lighting planning and design of Shenzhen radio and television financial center


申报人: 袁伟铭


作品创意介绍:

本案设计以“鹏城之眼看天下·广电之窗通古今”主题,整体灯光设计以二期的透明屏为中心点,灯光由屏向塔楼的灯光扩散,与一期的灯光结合一起,形成一个大的媒体立面。根据不同的节日,设置不同的灯光主题,变化丰富的灯光模式,视觉吸引力强,富有趣味性。同时,由LED点光源形成线条灯,再由线条灯形成面光,完美的将”点、线、面“巧妙融合。每个点光源都可单独控制,画面可塑造性强,画质效果精致细腻。秉持”见光不见灯“的理念,将灯光布置与建筑结构有机结合,既不破坏建筑,又可以很好的体现建筑的结构特色。


产品介绍:

主要使用的灯具产品如下: LED投光灯 LED线性投光灯 LED点光源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