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陕西省引汉济渭调度管理建设工程——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5 7

摘要:陕西省引汉济渭调度管理建设工程,为童小青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陕西省引汉济渭调度管理建设工程


Shaanxi Province Diversion Han to Weihe Construction Project


申报人: 童小青


作品创意介绍:

“引汉济渭”为陕西省的“南水北调”工程。该工程是将汉江水引入渭河以补充西安、宝鸡、咸阳等5个大中城市的给水量。引汉济渭工程是由汉江向渭河关中地区调水的省内南水北调骨干工程,是缓解近期关中渭河沿线城市和工业缺水问题的根本性措施。该工程是经国务院批复的《渭河流域重点治理规划》中的水资源配置骨干项目,也是国务院批准颁布的《关中一-天水经济区规划》的重大基础设 施建设项目。 结合项目的背景、性质,“聚水 、 绕水 、 释放”作为本次照明设计的精神理念贯穿方案。本次照明设计以“扬帆起航、旋转升腾”为照明设计理念。乘风破浪,主楼为帆,裙楼为浪,寓意克服一切困难,顺利将汉江水输送至渭河两岸的重点城市;旋转升腾,向心旋转,向上升腾,寓意团结一致,为建设美丽三秦做出贡献,日升月恒。


产品介绍:

投光灯370套,泛光灯38套


其他优秀案例:

西安火车站照明设计提升,西安站改扩建工程、开封博物馆、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平凉博物馆等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