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碧桂园碧乐城项目泛光照明方案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5 3

摘要:碧桂园碧乐城项目泛光照明方案设计,为杨宣祥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碧桂园碧乐城项目泛光照明方案设计


FLOODLIGHT SCHEME DESIGN FOR COUNTRY GARDEN Bay town project


申报人: 杨宣祥


作品创意介绍:

商业综合体照明设计通过简洁大气的灯光设计, 营造丰富的空间情景和购物体验,在明暗交替的照 射效果下,呈现一种静谧舒缓的氛围,很好的提升 了购物体验。在夜间赋予整个商业综合体全新的生 命。 在光的演绎下,商业空间会更赋予层次、色彩 和变化,通过对光的设计能够为商业综合体打造更 为舒适的购物环境! 为了更好的突出整个项目的商业氛围,在 光色选择上,本次设计选择静态暖白色光与动 态彩色光相结合的组合形式,从而在夜间更好 的烘托商业气氛。


产品介绍: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