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总部经济园“沣西2011”项目夜景照明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5 18

摘要:总部经济园“沣西2011”项目夜景照明设计,为李子演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总部经济园“沣西2011”项目夜景照明设计


Headquarters Economic Park


申报人: 李子演


作品创意介绍:

总部经济园“沣西2011”项目是一条秦汉风仿古商业街,本着精而不多的理念,建筑屋面使用投光灯将屋角打亮,立面使用洗墙灯,从而将建筑的轮廓和立面的幕墙肌理在夜晚展示出来。通过屋檐悬挂灯笼强调建筑古朴典雅的气质,扶手栏杆也通过灯光进行强调,来满足夜晚的功能和安全需求。为了烘托商业氛围,设计选取了部分节点使用透明屏、投影灯来展示一些商业、秦汉文化等动态元素和图案,通过光营造了一个文化与商业交融的新街区。


产品介绍:

Eidolon Profile 250丨LinearW18丨PIXI 2Q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