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写意山水·书画夜宴黄山书画小镇夜游项目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4 14

摘要:写意山水·书画夜宴黄山书画小镇夜游项目设计,为戚彩云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写意山水·书画夜宴黄山书画小镇夜游项目设计


Freehand landscape painting and calligraphy banquet


申报人: 戚彩云


作品创意介绍:

黄山中国书画小镇居于西递、宏村之间,与“徽州风水第一村”屏山村一衣带水相连,距离黄山高铁、机场仅1小时车程,距离即将落成的黟县高铁站仅15分钟车程,出入皆繁华,退则居自然。小镇以书画文化为主题,包含度假酒店、大师工坊、艺术展馆、写生基地、滨水商业等多种业态,流水绕街,小桥连铺,清池映宅,一草一木都入画,一墙一瓦皆成书。 当我们在看书画小镇的时候,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尺度,对待这个问题,都有不同的答案。而作为项目方,回答这个问题时,需要注重答案的广度以及深度。 在广度层面,问题的题眼应当是“中国”。中国书画小镇,应该要有成为黄山脚下新文化高地的愿景,应该以大视角大格局,展示中国书画文化。 在深度层面,问题的题眼则又应当是“书画”。书画小镇,应该要以何种形式去呈现书画文化,让小镇不止是吸引专业人士,更重要的是完整小镇的文化任务。


产品介绍:

AM749XCET AG650XALT AG750SCT AG650XALTXCET SS680SCM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