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四川.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小镇”亮化工程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4 20

摘要:四川.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小镇”亮化工程设计,为梁览月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四川.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小镇”亮化工程设计


Sichuan. Design of lighting project of


申报人: 梁览月


作品创意介绍:

映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特色主要表现在“团结大爱”、“科学重建”,利用这一独特的教育资源和承载的精神内涵,映秀正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培训小镇”。 作为新时代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映秀在宣传展示中,要体现出时代精神,把“家国情怀”,作为展示的重要内容,让人一进入映秀,就能感受到浓厚的“爱国爱党?家国情怀”氛围,激发起感恩奋进、爱护自然、珍惜和谐美好生活的情怀。


产品介绍:

洗墙灯,投光灯等传统灯具产品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