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光现陶韵-佛山南风古灶夜景照明设计方案——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2 16

摘要:光现陶韵-佛山南风古灶夜景照明设计方案,为韦妍君 陈梓薏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光现陶韵-佛山南风古灶夜景照明设计方案


Light shows the m of pottery


申报人: 韦妍君 陈梓薏


作品创意介绍:

广东佛山禅城区的南风古灶旅游区位于著名的南国陶都石湾,以五千年的制陶历史而闻名世界。该项目的主题概念是光现陶韵。我们以石陶文化加特色建筑为核心,凸显佛山制陶文化。以为制陶和石湾公仔元素,来体现佛山对制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的信念。将传统结合现代的手法,加入了投影互动的灯光装置,演绎一个全新的制陶文化,达到文化传播的同时,也为游客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富有人文艺术气息的休闲旅游胜地。


产品介绍:

图案投影灯AG750SCT(定制文化元素图案)/图案投影灯AI779ET2/地埋灯AP785SWT/线性埋地灯AP786SMT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