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巩留蝶湖公园夜景艺术方案——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2 12

摘要:巩留蝶湖公园夜景艺术方案,为袁晓英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巩留蝶湖公园夜景艺术方案


Nightview Art Project of Butterfly Lake Park in Gongtaru


申报人: 袁晓英


作品创意介绍:

生命是一场宿命的缘,起点到终点,从无到有,从有到无,注定灰飞烟灭。但纷繁的嚣尘,我们来过,爱过,痛过;也如蝶般舞过,精彩过。天山最美的绿谷——在神奇壮美中展现清秀,在绚丽多彩中充满神韵。拥有2个4A景区,多个知名景点。名景点。她像一只美丽的彩蝶,翩翩起舞于伊犁河谷,一翼是山清水秀、风景秀美的东部林海草场,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美丽飘逸。蝶湖公园,整个公园四处洋溢着蝴蝶的身影,以蝴蝶的轮廓而设计的湖水,草坪内的各类蝴蝶小品,石栏杆的蝴蝶造型等,我们的灯光不仅要展现这里浓郁的蝴蝶情,更要讲述一个蝴蝶的故事,让市民感受到蝴蝶的魅力。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人类的匠心制造,拼凑了美丽的巩留蝶湖公园,以蝶为形象创造了以结合自然的独特美,化茧成蝶是重生是希望更是生命美的感受,夜景的艺术让我们感受美体会美更加热爱美。大自然孕育了生命,给予了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适宜环境,在孕育我们的同时也孕育着自然万物,山川河流、沙漠草原、民族乃至人类的历史,我们感受着自然的馈赠。大自然的阳光、雨露、空气、植被以及两只成年蝶碰撞的种种机缘,产生了蝴蝶生命的原点---蝶卵,一颗颗唯美动人的生命附在树叶之上,因为太小而被我们忽视。但世上从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因为美所以我喜欢并专注感受着蝶的蜕变,感受着它对生命美丽的诠释,由此我开始了对它的诠释和更好的呈现在世人面前,“巩留蝶湖公园夜景艺术方案”一切源于此,是自然美社会美亦是艺术美。


产品介绍:

使用的灯具有:射树灯、柱头球灯、蝶影灯、墙角灯、蝶巢内灯带、模组灯、模组灯、定制蝶茧灯、模组灯、射树灯2、投光灯3、金卤地埋灯、草坪灯:“残茧”、线条灯、投光灯、扇形壁灯、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