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四川达州莲花湖湿地公园——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2 16

摘要:四川达州莲花湖湿地公园,为杨锐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四川达州莲花湖湿地公园


Lianhua Lake Wetland Park, Dazhou, Sichuan


申报人: 杨锐


作品创意介绍:

莲花湖湿地公园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市区北侧,夜景规划总体思路为一核、一带、多点的整体布局。以5D水舞秀做为莲花湖最为核心的夜景区域。公园道路所形成的道路景观带,基本能勾勒出公园的整体轮廓,是公园“脉络”,夜景照明对于公园脉络的表现,满足功能性照明的同时,也能使得公园夜景形成一个贯穿整体。多点,即为公园的各个景观节点,亮化设计不需要大包大揽,对于节点的表现不仅经济,其夜景效果也更富层次,主次分明。景观亮化设计主题:静水净花,水墨莲湖。并以亭亭玉立,出淤泥而不染,巧妙得将莲花、莲叶而设计莲花庭院灯。


产品介绍:

地砖灯:DC24V 4W 3000K 射树灯:DC24V 20W 4000K 30D 抱柱灯:DC24V 6W 3000K 30D 地埋灯:DC24V 18W 4000K 30° 小投光灯:DC24V 6W RGB 扶手下线条灯:DC24V 10W 6000K 120°


其他优秀案例:

室内部分:明宇金融广场、明宇滨河广场、明宇南充东方花园酒店、成都通威国际大厦、中石油川庆大厦、温江巨龙酒店等。 室外部分:九江市两湖片区照明规划,重庆回兴镇照明规划,宣汉渡口镇照明规划,重庆丰都鬼城(夜游项目)照明设计,新疆长留县蝶湖公园照明设计,广西白石湖照明设计,东莞东江滨河路照明设计,内蒙古乌海湖照明规划,海螺沟磨西古镇照明规划设计,南充绕城高速及大桥隧道照明设计,成都银石广场,德阳旌湖沿岸照明设计。保利、茂业、会展、百伦等地产类项目照明设计。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