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洪雅国际藤椒文化旅游产业园——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12 43

摘要:洪雅国际藤椒文化旅游产业园,为杨锐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洪雅国际藤椒文化旅游产业园


Hongya International Rattan Pepper Culture Tourism Industrial Park


申报人: 杨锐


作品创意介绍:

本项目位于四川省洪雅县止戈镇五龙村。园区内以藤椒油生产销售服务,餐饮体验,文化演绎,度假休闲娱乐为主要功能。是全国最大的藤椒油生产基地及藤椒文化旅游度假地。亮化设计主题:光绘山水意境,彩绣洪雅风情。从“山水意境”表现其特有的画面感;“彩绣”表现其画面的惊奇感。“风情”表现其地方独有的人文特色。表现其代入感。从而“三感”形成社群取悦,打造网红圣地。将广场的大型玻璃球建筑,打造成网红流星许愿球特色IP。流星是偶然经过的,只有一天到晚放在心里的梦想才能抓住那电光火石的一瞬。这样的愿望,才有最终实现的可能。编辑你的愿望在手机,点击发送,你的愿望及可出现在“许愿球”。许愿球汇集千万个普通老百姓的梦想与愿望。研发中心的建筑设计为轻中式风格,两笔折线勾勒出一幅连山的画面,建筑立面采用大量条形立柱。照明设计表现建筑天际的连山意境,下部者用独特的手法营造出一种竹林的既视感。创作出一幅极美的中国风光影画卷-----山恋晴云无墨画;竹敲秋雨有声诗。


产品介绍:

超细线条灯:12W 3000K 120° 小地埋灯:1.6W RGBW 60° 定制格栅屏:像素密度10mm 条形地埋灯:36W 3000K 60° 摇头灯:650W 五色 0.6° 线条灯 : 16W RGBW 120° 七彩投光灯:108W


其他优秀案例:

室内部分:明宇金融广场、明宇滨河广场、明宇南充东方花园酒店、成都通威国际大厦、中石油川庆大厦、温江巨龙酒店等。 室外部分: 九江市两湖片区照明规划,重庆回兴镇照明规划,宣汉渡口镇照明规划,重庆丰都鬼城(夜游项目)照明设计,新疆长留县蝶湖公园照明设计,广西白石湖照明设计,东莞东江滨河路照明设计,内蒙古乌海湖照明规划,海螺沟磨西古镇照明规划设计,南充绕城高速及大桥隧道照明设计,成都银石广场,德阳旌湖沿岸照明设计。保利、茂业、会展、百伦等地产类项目照明设计。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