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海南富力海洋公园凯悦酒店——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09 27

摘要:海南富力海洋公园凯悦酒店,为何淑芳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海南富力海洋公园凯悦酒店


Hainan fuli Ocean Park


申报人: 何淑芳


作品创意介绍:

设计概念以「轻。照明」为价值的核心? ,光影如水墨一般,淡墨抖笔钩绘水痕动态, 挥洒于浓淡润燥的变化之中,刻画出重墨与淡染的层次之美。 作为「纯粹以光环境设计为主」的照明主旨, 我们 以人与亲近自然的角度进行设计,延续建筑的语汇特色。为避免超载负担的光线耗能使用,重视和谐比例及节能。使白天光影空间与夜晚灯光美学,得以相互交织的律动? 。让建筑展现由内而外的艺术气质,创造独特的美学涵养。 设计目标: 光环境、光艺术、光场景 景观照明:塑造夜间广场光环境外,同时也加入新元素光艺术及光互动。 酒店照明:科技智能丰富夜晚建筑灯光,展现酒店新颖气象。 住宿体验:智能科技运用创造光场景变换,让酒店旅客体验不同惊喜。 再次消费:灯光场景转换,留下深刻印象再次光顾消费。


产品介绍:

水紋燈:65W,64°*36°,7500K白光,可选水藻绿,青色,浅蓝色等 户外投影灯:3×DLP 芯片(1.38英寸) 1600W 分辨率:4096× 2160 像素 镜头:可选电动变焦和聚焦 光源:激光二极管(双色:红色和蓝色) 寿命:20000小时 LED嵌灯:COB 8W,3000K,AC220V,24° LED点光源:LED 0.96W,4000K,DC24V,110° LED线型洗墙灯:LED 11.52W,3000K,DC24V,110° 全彩LED线灯:LED 30W,RGB+W4000K,DC24V,25°*35° LED軟帶燈:DC24V/3000K/套管/10W,110° LED大地埋灯:LED 22W,RGB+W4000K,DC24V,8° LED線型地埋灯:LED 7.68W,3000K,DC24V,110° 全彩LED投光燈:LED 40W,RGB+W3000K,DC24V,10°*40° 造型壁燈:40W,3000K,DC24V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