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陶韵而生-广东石湾陶瓷博物馆景观照明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09 21

摘要:陶韵而生-广东石湾陶瓷博物馆景观照明设计,为蔡富祥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陶韵而生-广东石湾陶瓷博物馆景观照明设计


TaoYun born-Guangdong Shiwan Ceramic Museum Landscape Lighting design


申报人: 蔡富祥


作品创意介绍:

广东石湾陶瓷博物馆位置较于隐秘,不易被发现,客流量少,为解决此问题,更好的传承发扬陶瓷文化,用灯光打亮该馆,让此成为该地成为当地标志性建筑物。以陶瓷文化为核心,凸显岭南建筑南国陶都文化历史。以文化为元素,体现当地对陶瓷文化的复兴与发展的信念,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富有人文艺术气息的休闲旅游胜地。


产品介绍:

雅江 LED 图案投影灯 型号:AG750SCT 、雅江 LED 线性洗墙灯 型号:AW-L24XCET-GK、 地埋灯 型号:AP785SWT、雅江 LED 图案投影灯 型号: AG650XALTXCET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