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圣心大教堂景观照明——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08 31

摘要:圣心大教堂景观照明,为陈式龙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圣心大教堂景观照明


Landscape lighting of Sacred Heart Cathedral


申报人: 陈式龙


作品创意介绍:

本方案以“望历史沧桑、展现代科技”为思想,对圣心大教堂进行夜间形象的塑造。且为了保护年代久远的建筑,灯具安放位置选择在建筑四周,以借助周边建筑或立杆的方式进行布灯。 平时模式,以4500K中性白光,对建筑进行灯光平铺照明,主要结构进行高光处理,让建筑的材质、肌理在夜间亦能清晰展现,呈现建筑历史的沧桑感。 节日模式,在建筑正立面以“春日花香”、“夏日荷韵”、“秋日红叶”、“冬日白雪”的四季主题,四季交替变化形成的时间轴,代表悠悠而过的时间长河。(建筑侧立面及背面,光色同平时模式) 从可呈现建筑历史沧桑感的灯光模式,到可展现现代科技的四季变化的灯光模式,历史的变迁时刻提醒我们:勿忘历史,科技兴国!


产品介绍:

AG650切割灯、AG750投影图案灯、SS352PAR灯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