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河北石家庄中桐城市广场商务楼-照明设计——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07 25

摘要:河北石家庄中桐城市广场商务楼-照明设计,为胡雪晴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河北石家庄中桐城市广场商务楼-照明设计


Lighting design of Zhongtong city square business building in Shijiazhuang, Hebei Province


申报人: 胡雪晴


作品创意介绍:

此项目位于石家庄,建筑性质为综合商务楼,内设有银行、保险公司等;按照甲方的需求“用最少的灯,最节能的方式来表现本建筑特点”,在建筑底部和顶部我们采用投光灯突出建筑结构,中部用点光源营造繁星闪烁的灯光效果,打造区域标志性地标;在不同的时间段设置不同的灯光模式,从而减少光污染,减少电力成本。


产品介绍:

投光灯、点光源



相关作品图片:







项目宣传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EzNDIyNTcwOA==.html?firsttime=6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