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北京路——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04 30

摘要:北京路,为徐国晨 田莉 张珊珊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北京路


Beijing Road


申报人: 徐国晨 田莉 张珊珊


作品创意介绍:

本次照明创意立足点体现的是生活情境下的光环境设计。北京路的照明体系首先是满足市民对于美好生活的需要,其次是拉动夜晚城市形象的创新建设,创意一条以文化展现、休闲康养、宜居为主题的市区街道。满足市民日常休闲,节日欢乐,行有所止,赏有所悦,内心充实为美的诗意灯光。 采用新科技和新技术产品,实现北京路的绿色生态灯光发展,打造北京路最亮点、最幸福、最欢乐、最有内涵和最有品质的市民生活。


产品介绍:

AI779ET 、AM749XLETXAETXCET、SS342XCEM、SS352XCEM


其他优秀案例:

2020年阿拉丁神灯奖融合创意奖优秀奖 2020年阿拉丁神灯奖设计曙光奖 2021年禾光杯优秀奖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