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东台市西溪景区宋城多媒体墙体裸眼3D投影秀——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4-02 22

摘要:东台市西溪景区宋城多媒体墙体裸眼3D投影秀,为甄密肖2021神灯奖申报雅江创意照明奖作品。



项目名称: 东台市西溪景区宋城多媒体墙体裸眼3D投影秀


Songcheng, Xixi Scenic, Dongtai City??Autostereoscopy?Projection Show On Multimedia Wall


申报人: 甄密肖


作品创意介绍:

东台市西溪景区宋城多媒体墙体裸眼3D投影秀是以西溪景区宋城城墙为载体,以光影为媒介 ,讲述七仙女下凡后与董永相遇,造福东台百姓,最后二人于老槐树下喜结连理的浪漫爱情故事。 在极大程度上尊重历史文化建筑的前提下,用200多万的小成本的投入和制作,提供高品质的裸眼3D的视觉享受,激活和丰富东台百姓及游客的夜间游玩乐趣和享受。 在制作过程当中采用了三维动画、三维建模、二维动画、绿棚拍摄、后期特效等视频制作方法,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符号:建筑语音、牌楼、祥云、剪纸、国画表达(老槐树)、花好月圆的寓意,在用动态画面讲故事的基础之上实现了裸眼3D的视觉效果。 同时根据剧情进行了原创音乐,并二胡、琵琶、笛子、人声等通过电脑制作,将当地民间曲调(如黄梅戏、民歌梅子杨柳青、茉莉花等)进行改编发展,作为主要创作手段,做到雅俗共赏,百姓喜闻乐见。 在音乐与灯光精心设计的交相呼应下,实现了观众身临其境的全息影音效果。为东台西溪古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夜生活风景线。


产品介绍:

使用了光束灯、投影机



相关作品图片:







免责申明:申报作品仅代表申报者的设计创意,与实际项目无关。